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89:BOSS陷入致盲 少年舍身救人

2018-02-22 15:00: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9话已更新。毛蛋的攻击起了效果,战神玛鲁埃的行动瞬间便被制止。趁着同伴们争取时间的工夫,安岩舍身跳入血池,准备将神荼救出。

游民星空

  尽管毛蛋功不可没,但它的力量已经耗尽,无法继续发动进攻。见此情形,小猪射出了闪光弹,再一次将玛鲁埃短暂封锁住。借助着精神锁链的力量,安岩纵身跳入血池之中,这次他能否顺利将神荼和阿塞尔秦救出?在血池里他又会看到什么怪异景象?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9话《我来了》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89:BOSS陷入致盲 少年舍身救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21449053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