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圣斗少女翔》最新宣传绘公开 黄金圣斗士登场

2018-02-22 15:25: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本漫画家车田正美授权,久织知槙绘画的漫画《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在之前宣布了本作将要推出TV动画,由东映负责制作。近日官方公开了动画最新的宣传图,除了少女圣斗士之外,黄金圣斗士米罗和艾欧里亚也登场亮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圣斗少女翔》讲述了在城户沙织以“银河战争”的开幕为开端,觉悟到自己要为将在圣域蔓延的邪恶曝光于天下而战的宿命之后,感觉到纷争气息的邪恶女神“厄里斯”在彗星“雷帕鲁斯(Repulse)”的引导下再次袭击地球,企图为大地带来流血混乱。为了粉碎她的野心,身为雅典娜的侍女的圣斗少女们陆续展开了激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圣斗少女翔》最新宣传绘公开 黄金圣斗士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21525099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