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15岁画师展现超强功力 仅用铅笔画出华丽宝石

2018-02-23 08:30: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很多知名画师从小便展现天才的创作功力,例如下面这位来自日本的15岁画师,他仅需几支彩色铅笔便能画出晶莹剔透质感鲜明的宝石,还原程度令人赞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位推特昵称为“長靴をはいた猫”的网友近日收获了很高人气,原因便在于年仅15岁的他擅长利用各种彩色铅笔绘制出栩栩如生的画作,笔触和细节程度都与成年画师别无二致。其中,“長靴をはいた猫”笔下的宝石系列成为日本雅虎、LINE NEWS等媒体相继转载的对象,你能想象这些漂亮的宝石居然只是利用彩色铅笔画出来的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長靴をはいた猫”还习惯于在自己的作品完成后将绘图时使用的铅笔摆在一起合影,让观众们更直观地看清每幅图运用了哪些颜色。在将单一的色彩组合起来后,层次鲜明还原度极高的作品一点点被完成,这非常考验创作者对原型的把握以及绘图时的耐心。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15岁画师展现超强功力 仅用铅笔画出华丽宝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21533374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