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漫画完结 下期开始连载4格漫画

2018-02-22 16:59: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齐木楠雄的灾难》漫画作者在推特上的发言引发读者猜测漫画将要完结,今天(2月22日),根据漫画杂志先行图的消息,《齐木楠雄的灾难》漫画确定将在本期完结,作者将会在下期开始连载《齐木楠雄的灾难》的四格漫画。虽然大家都猜到漫画将要完结,但是没想到来的如此之快,还真是有齐木楠雄的风格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齐木楠雄的灾难》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万能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自称“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一切的人类”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齐木楠雄的灾难》漫画完结 下期开始连载4格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21659461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