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妖怪旅馆营业中》追加新角色 娇柔美女登场

2018-02-23 10:27: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妖怪旅馆营业中》近日再追加两名新角色,声优井上和彦与上田丽奈将参与配音。故事里,这两位角色均有着较为重要的身份设定。

游民星空

  本次追加的两位角色分别为主人公葵的祖父津场木史郎(CV井上和彦),以及旅馆“天神屋”的浴场管理员静奈(CV上田丽奈)。其中,史郎与大老板是旧日好友,目前出于某些原因而过着隐居生活;静奈则负责天神屋温泉和浴场的管理维护工作,表面上看起来是文弱害羞的模样,关键时刻也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力量。

游民星空
津场木史郎(CV井上和彦)

游民星空
静奈(CV上田丽奈)

  《妖怪旅馆营业中》是由作家友麻碧创作的轻小说,本作背景地点是名为“天神屋”的老字号旅馆,其座落于妖魔鬼怪所栖息的世界──隐世。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不知不觉中养成做料理喂食妖怪的习惯。某天,葵在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给抓走了。根据大老板所言,葵的祖父欠下巨债,而葵成为了“担保品”,必须嫁入他们家。不愿从命的葵要在天神屋工作还债,面对各种各样的妖怪和忽冷忽热的大老板鬼神,葵只能以美味料理与不认输的骨气收服他们……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妖怪旅馆营业中》追加新角色 娇柔美女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31019369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