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上坂堇写真集图透 俏丽姿色完美搭配傲人身材

2018-02-23 15:55: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声优上坂堇的最新写真集《UESAKA JAPAN!诸国漫游之卷》发售,书中收录了上坂堇身穿不同风格服装的靓丽美照,盛世美颜令人沉醉。

游民星空

  目前这本写真集的部分扫图已经发布,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上坂堇或是在海滩尽情戏水,或是与寺庙的小狗亲密玩耍,或是穿着旗袍摆出娇俏的姿势,举手投足都洋溢着无穷魅力。虽然写真集标题为“诸国漫游”,但实际上坂小姐并未出国,而是在日本各地拍照留影,用不同衣装为读者们展现出异国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写真正片之外,本文还贴出了一些拍摄花絮,以及上坂堇手持自己写真集宣传的画面,别具趣味。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上坂堇写真集图透 俏丽姿色完美搭配傲人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31523432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