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卡里古拉》第一弹PV发布 残酷争战打响

2018-02-24 09:00: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PSV游戏,将于今年4月播出的新番《卡里古拉(Caligula)》近日发布了第一弹宣传视频和主视觉图,制作组将在动画里忠实再现原作设定,打造震撼人心的故事。

游民星空

2018年4月新番《卡里古拉(Caligula)》第一弹PV:

  《卡里古拉》原作本作的背景设定在一个名为“莫比乌斯”的虚拟世界,在这里居住的人们没有关于现实的记忆,所有人都过着永恒的高中生活。而在这种乌托邦的环境里,一些对这种虚幻生活抱有质疑的学生(即主人公)决定逃离这里,为此他创立了“归宅部”,并招募想要一同离开莫比乌斯的同伴。不过想要脱离这里并不容易,主人公一行需要与支持虚拟世界的团体“μ ”对抗,并且从决定逃离的那一刻他们都已经被刻上了“背叛者”的烙印……

2018年4月新番《卡里古拉(Caligula)》第一弹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卡里古拉》第一弹PV发布 残酷争战打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408593421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