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Princess Principal》导演访谈引发猜测 续作什么时候来?

2018-02-24 15:08: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河内一楼的原创动画《Princess Principal》在去年播出的时候也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动画的最后一集看起来并不像是真正的结局,很多剧情也并没有交代清楚,很多粉丝也是一直在期待动画的续作推出。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动画导演在碟片最后一卷附赠的访谈,其中的部分言论也引发了动画还会有续集的猜测。

游民星空

  在访谈最后,导演表示:“如果大家能够阅读这篇访谈,也就说明是一直陪伴我们到今天的人,并且也都购买了碟片呢。首先我对大家那么认真地欣赏作品而发自内心地表示感谢。目前动画本篇剧情当中,安洁和公主的故事暂告一段落了,不过阿尔比恩王国里还有一些没有告一段落的事情,因此总有一天我想会将这一部分好好地呈现给大家的。《Princess Principal》的故事还远远没有结局,请大家期待某一天我们能够再度重逢吧。”

  这段话也是表明动画《Princess Principal》在剧情上离完结还远,要把动画补完还是要推出续作的,至于什么时候能够推出续作,还得看大河内一楼什么时候能把剧本写完了。

游民星空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东西分裂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们的谍战动作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东西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首都伦敦。在传统与礼仪的名门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间谍活动。化装、谍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rincess Principal》导演访谈引发猜测 续作什么时候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41508088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