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超人气声优上坂堇再曝新照 甜美气质溢于言表

2018-02-25 11:33: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月24日,著名声优上坂堇演唱的《POP TEAM EPIC》主题曲在TSUTAYA店铺举办发售活动,这次她身穿娇俏可爱的裙子参加,甜美气质溢于言表。

游民星空

  相比于之前参加活动时身穿的华丽装束,上坂堇这次的衣服似乎略显简约,但她的盛世美颜和衣装下汹涌的胸部依然魅力不减。据她在博客中所描述,这两件衣服在配色上分别还原了POP子和PIPI美的形象,在与出席活动的观众们合影时倍显瞩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人气声优上坂堇再曝新照 甜美气质溢于言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50854481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