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11区新漫画脑洞大开 凶恶纹身大哥变成卖萌家庭煮夫

2018-02-25 16:4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很多日本漫画习惯于设定反差强烈的角色形象,例如下面这部刚刚开始连载的新作品《极主夫道》,里面的男主角从穷凶极恶的黑道干部摇身变成了卖萌的家庭煮夫。

游民星空

  2月23日,“おおのこうすけ”创作的新漫画《极主夫道》开始在网络平台连载。由于设定颇为有趣(一本正经地搞笑),再加上随时出现的反差桥段,这部漫画很快便吸引了众多读者,知名度甚至延伸到欧美,短短不到两天时间里投票数已将近5000,未来潜力巨大。

游民星空

  漫画第1话以平常的清晨开始,某处公寓里,一名背部满是纹身的男子表情严肃,他拿起手旁的刀,俨然一副准备干架的阵势。然而接下来画风一变,男人戴上眼镜系上围裙,随后他竟然熟练地做起了便当?!原来之前的刀并非是用来砍人,而是切菜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新漫画脑洞大开 凶恶纹身大哥变成卖萌家庭煮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51621295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