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11区新漫画脑洞大开 凶恶纹身大哥变成卖萌家庭煮夫

2018-02-25 16:4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如果是黑社会的话,现在男人应该是坐在高级轿车里赶赴目标地点,然而此时他却拼命蹬着自行车向女子追去。不用想也知道,这副模样很容易招人误解,没过多久警察便将他拦下问话。

游民星空

  面对警察的质询,男人淡定地表示自己的职业是“专业主夫”,这让两名警察一时愣在原地。很快,年龄较大的警察发现了异常——这个男人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不死身之龙”?!

游民星空

  根据警察的回忆,“不死身之龙”曾在一晚上单挑敌对势力的事务所,最终将对方全部击溃,这个诨名由此而来。在此之后,“不死身之龙”突然消失在公众视野,没想到现在竟然遇到了他。

游民星空

  似乎是被这个称呼触动,男人从怀中准备掏出某样东西,这让警察提高戒备,难道这家伙要拔枪了?然而和设想的完全相反,男人拿出的却是超市折扣券。将这份“可疑物品”交给警察后,男人骑上车子再度出发,刚刚还被塑造得极为可怕的“不死身之龙”就这样淡定离开……

游民星空

  虽然没有太多台词描写,甚至连男主角的真名都不知道是什么,但作者透过反差极强的画面为读者们呈现出一幕幕爆笑故事。作为刚刚出道的新人漫画家,《极主夫道》是おおのこうすけ第一部连载的作品,而从画风和构图来看这位作者的实力却非常值得称道,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有多少令人捧腹的故事诞生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新漫画脑洞大开 凶恶纹身大哥变成卖萌家庭煮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51621295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