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粗点心战争》二期第8话先行图 神奇修罗场爆发

2018-02-27 11:09: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粗点心战争》二期动画第8话先行图已公布。目睹九君与神秘美女有说有笑的样子,沙耶感到了强烈的危机。为了探明真相,她果断推开了粗点心店的门。

游民星空

  那位身材很好的女性究竟是谁?抱着这样的疑问,沙耶来到了粗点心店,却发现那名女性居然趴在柜台上睡觉。经过交流,沙耶终于明白尾张小姐是来打工的新店员,误会解开后她终于稍微放下心来。随后,尾张小姐拿出了某个奇妙的粗点心招待沙耶,但如何正确地将它吃下却成为困扰两人的一大难题……

《粗点心战争》二期动画第8话《ロールキャンディとハイエイトチョコと…》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粗点心战争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粗点心战争》二期第8话先行图 神奇修罗场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71100447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