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迷圣地巡礼尺度太大引不满 官方禁止Cosplay活动

2018-02-28 12:49: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圣地巡礼”是一项深受广大漫迷喜爱的活动,同时巡礼还能为当地带来经济效益。然而最近由于部分漫迷游览时做出大尺度行动,日本千叶县某景点官方不得不禁止Cosplay活动。

游民星空

  位于日本千叶县的“千叶县立房总之村”是一个保留了传统建筑和文化的体验型博物馆,游客们可以在这里体验传统技术,并且还能换上馆方提供的古装来拍摄纪念照。除了换穿博物馆提供的传统服装以外,事先提出申请漫迷还可以在这里拍摄Cosplay照片,而馆方允许的服装就是诸如《刀剑乱舞》、《薄樱鬼》之类的古代日本风格。

游民星空

  对于广大喜欢Cosplay的漫迷来说,馆方提供场地和资源原本是一件双赢的好事,然而最近一些Coser的举动却彻底破坏了这条约定,甚至抹黑了官方对Cosplay群体的印象。

游民星空
符合馆方规定的《刀剑乱舞》古装风格

游民星空
符合馆方规定的忍者风格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迷圣地巡礼尺度太大引不满 官方禁止Cosplay活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81015367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