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迷圣地巡礼尺度太大引不满 官方禁止Cosplay活动

2018-02-28 12:49: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本月,千叶县立房总之村突然宣布禁止Cosplay申请,原因便是有人违反规定穿上了日式古装以外的服装,突兀的模样破坏了其他游客的游兴,甚至还有人大尺度露胸、露腿,招致了当地人的反感,最终使得官方禁止一切Cosplay活动。

游民星空

  除了网络通告外,具有影响力的《东京新闻》等报纸也对此事件进行了报道,光看标题就知道性质有多么严重了——“礼仪恶化甚至露胸,Cosplay摄影预约中止”、“违反礼仪,Cosplay碰壁”、“地区振兴团体担忧,部分人破坏了整体的印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新闻一经发出,立刻引发了日本Coser们的哗然,不少守规矩的Coser们担心这些“老鼠屎”会带来连锁反应,令许多摄影圣地陆续跟进,最终形成大量拒Cosplay于门外的局面。这些负面效应究竟何时能够彻底消失?或许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答案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迷圣地巡礼尺度太大引不满 官方禁止Cosplay活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81015367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