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用化妆品为纸片人上妆效果惊艳 取材一定要小心

2018-03-02 13:36: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对于很多的妹子来说化妆已经成为了每天必不可少的日常,画一个简单日常妆确实会让人的气色提升不少。如果给纸片人小姐姐们用真的化妆品来上个妆效果会怎么样呢?近日一位日本网友就用化妆品给自己画的动漫妹子化了妆,效果还真是相当的惊艳。

游民星空

  推友“御福”在推特上发出了未上色的线稿图,是一位很漂亮的小姐姐,接着这位推友拿各种化妆品替人物上色。最后用化妆品替角色上妆之后的模样确实相当漂亮,或许用色铅笔等工具也能达到相同效果,但用化妆品替图案上色的效果好像更加真实自然一些,而且感觉还蛮新奇的。不过也有网友提醒,这种上色方法在取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乱拿女友或者是妈妈的化妆品,要不然很有可能会出现各种家暴事件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主之后用绘画颜料的上色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用化妆品为纸片人上妆效果惊艳 取材一定要小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81054303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