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最新人设曝光:大妈身高8米8 卡塔库栗怪嘴不是天生的

2018-03-01 16:18: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中的小访谈栏目一直都是作者和漫迷们的交流平台,尾田荣一郎也经常在这里公开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近日《海贼王》单行本88卷发售,随书公开的访谈又透露了不少情报,其中卡塔库栗的那张吓人的嘴并不是天生的这点也是很让人注意。

游民星空

  在现在的剧情中,大妈的次子卡塔库栗非常的有人气,不过他那张嘴在刚刚暴露的时候也是吓到了不少人。尾田表示卡塔库栗的嘴一开始不是这样的,这样的造型并不是天生的,具体的形成原因尾田正在考虑要不要放到正篇中。

游民星空

  对于毛皮一组的皮毛覆盖程度,尾田也做了说明,他们都是从头到脚被皮毛覆盖,所以就连胸部都是毛茸茸的(但是看起来不是这样的)。同时还有之前身穿熊猫装的那个妹子,也是大妈的孩子,而且她也是双胞胎之一。看起来和巨人族一样巨大的大妈身高8米8,比白胡子还要巨大。另外还公开了佩洛斯、克力架、斯慕吉的身高年龄,他们的身高都在3米以上,感觉都有巨人族的基因啊,但是大妈一直被巨人族所厌恶,真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同时信息里还提到了山治的手环消失不见了,但是没有具体的解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最新人设曝光:大妈身高8米8 卡二有隐藏设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11026195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