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90:兄弟连携进攻 怪兽坚不可摧

2018-03-01 09:31: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0话已更新。跌入血池的神荼和阿塞尔对怪兽玛鲁埃发动强攻,然而却被对方死死压制;与此同时,外面的队友们也攻势迅猛,然而……

游民星空

  解开多年的误会后,神荼和阿塞尔兄弟联手合作,可是玛鲁埃的实力明显更胜一筹,二人就这样被压制得无法动弹。另一边,外面的小猪、芭芭拉和两只神兽也对玛鲁埃的躯壳轮番轰炸,可是在坚固的防御下对方毫发无损。见此情形,斯芬克斯提出了某个制胜的妙招,不过想要达成目标似乎并不容易。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0话《齐心》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90:兄弟连携进攻 怪兽坚不可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10926473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