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怪旅馆营业中》再曝新角色 兽耳美少女降临

2018-03-01 11:25: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作为4月新番播出的《妖怪旅馆营业中》近日再度追加两名新角色,声优中惠光城与井上雄贵将参与配音。故事里,这两位角色均长着兽耳,非常可爱。

游民星空

  本次追加的两位新角色分别为春日(CV中惠光城)与佐助(CV井上雄贵)。其中,春日是天神屋的一名服务员,她的真身为化狸妖怪,对于身为人类的女主角葵有着浓厚的兴趣;负责警备工作的佐助虽然看起来像是中学生,但年龄却比葵还要大,说话时还会带着忍者特有的“gozaru”口癖。

游民星空
春日(CV中惠光城)

游民星空
佐助(CV井上雄贵)

  《妖怪旅馆营业中》是由作家友麻碧创作的轻小说,本作背景地点是名为“天神屋”的老字号旅馆,其座落于妖魔鬼怪所栖息的世界──隐世。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不知不觉中养成做料理喂食妖怪的习惯。某天,葵在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给抓走了。根据大老板所言,葵的祖父欠下巨债,而葵成为了“担保品”,必须嫁入他们家。不愿从命的葵要在天神屋工作还债,面对各种各样的妖怪和忽冷忽热的大老板鬼神,葵只能以美味料理与不认输的骨气收服他们……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怪旅馆营业中》再曝新角色 兽耳美少女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11110069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