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53话文字情报 夫妻同心威力爆发

2018-03-01 12:19: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53话文字情报已公布。联队食戟的最终决战即将打响,反叛方剩余的创真和绘里奈联袂登场,他们将要制作的料理是……

游民星空

  最终决战的规则是双方分别制作一道前菜和一道主菜,组合起来形成套餐。料理的食材和主题完全自由,只要能够符合“真正的美食”即可。面对着父亲薙切蓟发出“现在绘里奈还无法制作真正的美食”的嘲讽,绘里奈予以回击,并与同伴们做起准备工序。

游民星空

  准备期间,久我提出如果支援过多反而会造成负面效果,于是大家决定派出小惠、塔克米和一色学长负责协助。经过一夜的突击,小惠和塔克米因劳累过度而急剧消瘦,一色学长仍然非常元气。

游民星空

  十杰一侧,龙胆学姐负责前菜的制作,司瑛士则专注于主菜;另一边,创真和绘里奈用猜拳决定分工,最终前菜交由创真,主菜的制作者为绘里奈。看到场上状况,仙左卫门老爷子露出笑容,看样子他似乎预示到了结局的走向?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53话文字情报 夫妻同心威力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11154304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