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老外新番角色排行榜:《国家队》称雄 男女主角霸榜

2018-03-01 21:46:13 来源:Anime Trending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已接近尾声,作品好坏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毕竟数据是无法骗人的。即便制作在精良,不收大家喜爱,也只是官方一厢情愿的无用功。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1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游民星空

女性榜单:

  第1位 02《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2位 橘晶《恋如雨止》

  第3位 薇尔莉特《紫罗兰永恒花园》

  第4位 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

  第5位 蓝原柚子《citrus ~柑橘味香气~》

  第6位 莓《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7位 各务原抚子《摇曳露营Δ》

  第8位 志摩凛《摇曳露营Δ》

  第9位 高木《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第10位 蓝原芽衣《citrus ~柑橘味香气~》

  女性角色方面,拿到冠军是已经第三周登顶的02《DARLING in the FRANXX》。最新一集当中,她的泳装姿态得到了很多老外好评。而从剧情来看,她似乎还背负着某个沉重的使命,这也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

游民星空

  获得第2的是《恋如雨止》的女主角橘晶,这也是本周排名上升最快的角色。作为一名女高中生,能够大胆地对店长大叔提出表白,这样的勇气也得到了很多人点赞。

游民星空

  排在第3的是薇尔莉特《紫罗兰永恒花园》。尽管本周排名略有下滑,但评论区里还是可以看到不少人为她打气的声音。

游民星空

  获得第4的是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初代萌王在上周动画里也有着一如既往稳定的发挥。相比起来,蓝原柚子《citrus ~柑橘味香气~》的排名下滑了一位,跌到了第5。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莓《DARLING in the FRANXX》、各务原抚子《摇曳露营Δ》、志摩凛《摇曳露营Δ》、高木《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以及蓝原芽衣《citrus ~柑橘味香气~》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老外新番角色排行榜:《国家队》称雄 男女主角霸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11750243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