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追加声优 阵容依旧豪华

2018-03-02 10:07: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4月开播的《银河英雄传说》新作动画《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在近日公开了追加的角色声优和人设图,知名声优诹访部顺一、小野大辅、中村悠一、梶裕贵、川岛得爱、三木真一郎都将加盟本作的配音。之前的《银河英雄传说》动画就以当时的豪华声优阵容著称,这样看来新作的声优也是相当的给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银河英雄传说》简称“银英传”,是日本小说家田中芳树创作的太空歌剧式长篇科幻架空历史小说,背景设定为人类生存圈扩展到全银河系的未来时空。由于财富带来糜烂,人们对政治失去信心,渐渐疏于履行民主之义务,野心家趁机夺权,重回专制体制,建立“银河帝国”。不满帝制的人民展开逃亡,成立自由行星同盟。从此两国互相争战达150多年,加上夹在中间之强大经济体——独立城邦国家费沙自治领,以及背后的地球教。宇宙历796年(帝国历487年)1月,亚斯提会战爆发,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和杨威利首次交锋。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田中芳树(东京创元社刊)

  监督:多田俊介

  系列构成:高木登

  角色设计:菊地洋子、寺冈巌、津岛桂

  总作画监督:后藤隆幸

  特技监督:竹内敦志

  机械设计:竹内敦志、臼井伸二、常木志伸

  原始机械设计:加藤直之

  制作:Production I.G

【CAST】

  旁白:下山吉光

  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宫野真守

  齐格飞·吉尔菲艾斯:梅塬裕一郎

  杨威利:铃村健一

  保罗·冯·奥贝斯坦:诹访部顺一

  渥佛根·米达麦亚:小野大辅

  奥斯卡·冯·罗严塔尔:中村悠一

  尤里安‧敏兹:梶裕贵

  亚列克斯·卡介伦:川岛得爱

  华尔特·冯·先寇布:三木真一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追加声优 阵容依旧豪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210074518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