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多田君不恋爱》新视觉图公开 4月5日开播

2018-03-02 11:28: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多田君不恋爱》在近日公开了动画的具体播放日期和全新的宣传图,动画将于4月5日开播。新的视觉图也是相当的清新,在小桥流水的背景下所有的角色都登场了,也是显示了动画的风景相当不错。当喜爱拍照的少年遇到金发留学生少女后,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即将揭幕。

游民星空

  《多田君不恋爱》是《月刊少女野崎君》原班人马打造的一部原创爱情题材动画,本作的主题是“这份恋情一生不忘”,故事围绕着手持相机的少年多田光良(CV中村悠一)与来自卢森堡的留学生少女特蕾莎(CV石见舞菜香)展开,在特蕾莎来到日本不慎迷路后,多田对她伸出援手,一段充满青春浪漫的爱情故事就此上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多田君不恋爱》新视觉图公开 4月5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21128109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