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最实用的恶魔果实 金钱还是美女是个问题

2018-03-03 09:32: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每个人都活在一个以自己为主人公的故事里,在你的故事中,有些人的人生仿佛开挂一般顺利而且还不被封号,实在是让人羡慕不已。每次看到电影里面拥有特殊能力的超级英雄时,就幻想着自己如果也拥有一种超能力多好。日本动漫《海贼王》里有一种能赋予普通人类一种超能力的果实存在,近日就有网友以最为实用的恶魔果实为话题进行了讨论。

游民星空

1: 名無しのアニゲーさん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比起现在动辄就是霸气拥有者之间的战斗,我始终认为还是前期连载时恶魔果实的能力更加吸引人呢。记得第一次看《海贼王》的时候,我还是小学五年级的孩子,结果就被巴基的四分五裂能力所吸引,总是想着如果我也有这样的能力,那么平时生活当中也会非常方便吧?大家觉得如果拿到现实社会的话,到底哪一种恶魔果实是最为实用的呢?

游民星空

4: 名無しのアニゲーさん

  为啥楼主会觉得四分五裂果实很实用啊,如果放在现实当中会吓坏很多人、然后被当成怪物吧?如果让我来选择的话,我肯定会选择响雷果实。大多数时间直接将自己作为发电站即可,这样再也不需要担心拥有的电子设备没电了。而且看艾尼路的表现,或许他的电力能够至少满足一个小城镇的用电需求?那么若是哪天我家这儿遭遇了大地震导致断电,也可以用这种能力来帮助其他人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了。当然,就算是用这个能力来统治世界,我认为也没问题。

游民星空

5: 名無しのアニゲーさん

  自然系的果实虽然很强大,不过只要使用了,那么立刻就会成为全世界攻击的对象呢。毕竟哪一个国家都不会允许这种超越正常人范畴的“能力者”存在,楼上的响雷果实能力者,肯定会被剿灭呢。所以说让我来选的话,还是“隐身果实”比较好。这样不需要在被人知道的情况下使用能力,还可以去做非常多有意思的事情……总之,我的想法跟山治是差不多的哦(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最实用的恶魔果实 金钱还是美女是个问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21654188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