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Overlord》二期第9话预告:新副本开启 战士发动突袭

2018-03-03 08:53: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Overlord》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已公布。为了保护琪雅蕾,赛巴斯决定与布莱恩和克莱姆协力对娼馆“八本指”发动突击。新战斗打响,这次的敌人看起来更加凶险。

游民星空

《Overlord》二期动画第9话《舞い上がる火の粉》特别版预告视频:

  “八本指”表面上是一间娼馆,实质却是一个犯罪组织。根据分工,赛巴斯负责正面吸引敌人们的注意,趁着局势被搅乱的工夫由布莱恩和克莱姆从密道潜入内部。而就在计划顺利进行时,克莱姆突然察觉到某些异变,随后他们的面前竟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敌人……

《Overlord》二期动画第9话《舞い上がる火の粉》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二期第9话预告:新副本开启 战士发动突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30846528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