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你还是不懂群马》首弹预告发布 爆笑一触即发

2018-03-03 09:08: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你还是不懂群马》将作为4月新番播出,目前第一弹预告视频已发布。尽管背景音乐较为诡异,但这却是一部充满爆笑元素的作品。

游民星空

《你还是不懂群马》动画第一弹预告:

  《你还是不懂群马》漫画中,男主角神月纪原先生活在千叶县,后因搬家来到了群马县,并将与身为青梅竹马的轰再次相遇。而当获悉神月要来群马后,轰竭力阻止他的行动,好奇的神月于是在网上搜索关于群马的消息,却发现了许多惊人的留言,并且很多人想要逃离群马这个地方……

《你还是不懂群马》动画第一弹预告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你还是不懂群马》首弹预告发布 爆笑一触即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30903246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