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宅被区别对待?记者称赞自制迪士尼痛包引不满

2018-03-04 08:55: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漫展上经常看到动漫宅的包包上挂满都可能购买角色周边,甚至有财大气粗的土豪自制痛披风,在披风上携挂近百只角色玩偶、立绘牌等。对于同好来说,会引来他们羡慕与崇拜的目光,但是一般群众却普遍抱有敬而远之的态度。

游民星空

  近日,日本富士电视台的晨间情报节目“めざましテレビ”制作了一起迪士尼宅访。当记者看到D宅(迪士尼粉丝自命称号)随身携带的包上挂满迪士尼周边时称赞可爱的行为引发网友不满。

游民星空

  因为该记者的行为而引发诸多动漫宅不满,D宅在包上挂满迪士尼周边的行为在动漫宅里也有不少人采用。“有网友认为D宅换成动漫宅肯定会被取笑,迪士尼就说很可爱,这就是社会的偏见啊。”“现实就是能够容忍D宅,不能同人动漫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宅被区别对待?记者称赞自制迪士尼痛包引不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31059518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