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福岛推出农产品拟人动画 蔬菜水果都是美少女

2018-03-03 11:47: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星球拟人、建筑拟人乃至洗衣液眼药水拟人后,最近日本福岛县为了推广本地农产品而将蔬菜、水果、畜禽全部打造成美少女,并预定作为动画播出。

游民星空

日本福岛农产品拟人动画预告:

  目前这部动画已经发布预告视频,并登上了《东京新闻》报纸,向更多人介绍福岛农产品的安全性和价值。由于2011年地震造成的核泄漏事件影响,很长一段时间里产自福岛的农、林、牧、水产品均受到严重打击。经过数年的调整,目前福岛官方称当地的产品已经基本恢复安全,但如何重塑外界的认知成为一大难题。针对这一点,福岛县把本地农产品拟人成可爱的美少女,决定利用喜闻乐见的动画形式将当地特产再次推销出去。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这档动画将桃子、大米、牛、鸡、黄瓜、芦笋、草莓、小番茄等众多农作物打造成人型姿态,每位萌妹子的发型都各具特点,一眼就能看出她们的本体是什么。此外,包括梶裕贵、水树奈奈、内田彩、竹内顺子、上坂堇、藤田咲、佐藤聪美在内的强大声优阵容或许也能吸引许多漫迷关注。目前这部动画计划制作5集,并从3月开始陆续发布,同时还有日文、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五种字幕可供选择。

日本福岛农产品拟人动画预告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福岛推出农产品拟人动画 蔬菜水果都是美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31124524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