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PV:4月最燃 为小英雄打call

2018-03-03 16:35: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最新PV公布,作品将于4月7日正式上映。整个PV中,绿谷出久的画面占据了前半段,后半段主要描写各个学院之间的对抗。动画OP由UVERworld演唱。而本季动画故事在林间合宿之后,接下来的剧情将进入“One For All(OFA)”与“All For One(AFO)”。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集PV:

  《我的英雄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推出的第三部连载作品,讲述了一个天生无能力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尔麦特,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成长的故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3》新预告:4月最燃 为英雄打call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31623455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