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91:弱点一发攻破 战士从天而降

2018-03-06 12:15: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1话已更新。获悉水晶头骨就是玛鲁埃的弱点后,冒险家们对其发动进攻。随着头骨崩碎,原本凶险的战局一发逆转,战士们开始反击。

游民星空

  在小猪利用远程武器击碎水晶头骨后,怪兽玛鲁埃陷入狂暴状态,战斗力急剧下降,束缚神荼和阿塞尔的禁锢也有所减弱。可即便如此,玛鲁埃依然不可小觑,就在这时潜入血池的安岩从天而降,他的到来能否帮助神荼兄弟解除危机?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1话《我来也》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91:弱点一发攻破 战士从天而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61211229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