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后街女孩》7月开播 感受泥石流偶像的魅力

2018-03-07 09:31: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各种偶像题材的动漫作品真是不少,其中《后街女孩》绝对是一部不走寻常路的作品,之前《后街女孩》宣布推出TV动画,也是让大家颇为期待。近日官方在最新发售的漫画单行本上公开了TV动画《后街女孩》将于7月开播的消息,很快大家就能看到这部充满爆笑的偶像作品了。

游民星空

  《后街女孩》这部漫画是在讲谈社的《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搞笑偶像漫画,这个漫画里偶像组合“极道少女”的妹子原本是黑社会犬金组的男性混混,因为做错事,被犬金组组长送到了泰国接受了变性整容手术,成为了外表可爱的三名妹子。组长将三人包装成新世代的美少女偶像并成立了偶像组合“后街女孩”,虽然外表是萌妹子但内心是黑社会糙汉的三位成员爱理、真理、千佳,在舞台背后则还是不拘小节的生活。这几个小混混也是发扬了黑道精神撑过了魔鬼式训练,成功在偶像行业站稳了脚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后街女孩》7月开播 感受泥石流偶像的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70931069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