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11区最新少女末日题材漫画开始连载 名字充满亮点

2018-03-07 11:0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末日废土为主题的《兽娘动物园》和《少女终末旅行》收获了很高人气,近日一部同题材的新漫画即将开始连载,作品名字似乎充满了亮点。

游民星空

  这部名为《终末Friends》的漫画由久世みずき创作,名字的设定一目了然——其中包含了《少女终末旅行》的“终末”,以及《兽娘动物园(动物朋友)》的“Friends(フレンズ)”。当双倍的末世降临之后,作为主人公的两名少女将在荒芜的世界中努力生存,其中还会有一些暧昧桥段出现。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终末Friends》已于3月6日开始连载,本作主角分别为“千绪”和“葵亚”。正当普通的女高中生千绪走在上学的路上时,突如其来的变故令她陷入昏迷。醒来之后,千绪发现自己的周围已经变得荒芜一片没有人烟,并遇到了同一学校的少女葵亚。获悉已经身处终末的世界,千绪与葵亚踏上了生存的旅途,她们采摘可以食用的草,并利用野外求生的知识获取资源。随着交往不断深入,两位少女之间的关系也变得融洽起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最新少女末日题材漫画开始连载 名字充满亮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71059283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