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92:BOSS仍有绝招 少年陷入苦战

2018-03-08 09:37: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2话已更新。从天而降的安岩给了玛鲁埃一记重创,接下来便是冒险家们群攻的时候了,不过这个凶残的BOSS似乎还藏着其他绝招。

游民星空

  获悉神荼已经与阿塞尔重归于好,安岩露出了欣慰的表情,旋即他们转过身来与玛鲁埃对峙。被人类偷袭、自己的计划(水晶头骨)被破坏,再加上叛徒不断出现,集各种愤怒于一身的玛鲁埃使出了自己的绝招对冒险家们发动凌厉攻势,就连阿塞尔的防御也有些招架不住。被这样的绝境逼迫,接下来大概就是神荼出手的时候了……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2话《天真》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92:BOSS仍有绝招 少年陷入苦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80932107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