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学历不代表一切 《博人传》火影鸣人仍是下忍

2018-03-08 14:52: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第48集更新,乌冬带领的第五班接到了第七代火影颁发的拍摄忍者招募宣传片的任务。虽然过程经历波折,甚至第五班遭到宣传片导演的质疑,但最终仍旧完美完成拍摄任务,最终鸣人也出镜并曝光自己虽然当上了火影,但还是一名下忍。

游民星空

  宣传片最后鸣人登场,表扬第五班三人的同时,自曝目前虽然是火影,但由于一些原因,现在仍然是下忍级别。

游民星空

  关于鸣人忍者级别,此前官方并没有明确确定,曾经在OVA中,与木叶丸一起参加中忍考试时由于违反规定使用仙人模式而以失败告终。虽然在《火影》主线剧情上也交代需要学习很多相关的知识才能胜任火影的职位,但最终并未交代过鸣人的忍者级别是否有过提升。

游民星空

  这集故事主要为接下来的中忍考试(剧场版内容)做铺垫,但由于身处和平年代,木叶忍者的数量越来越少,鸣人决定找人拍摄忍者招募宣传片来提升民众对忍者的向往,遂选中还在反省中乌冬带领的第五班三人完成。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历不代表一切 《博人传》火影鸣人仍是下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81010438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