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碧蓝之海》漫画第10卷发售 无人岛上爆发疯狂笑点

2018-03-08 14:1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适逢动画第一弹PV公布,将于7月开播的《碧蓝之海》漫画第10卷也于近日发售了。书中收录有连载期间主人公一行的暑假故事,同时无人岛剧情更是爆笑频出。

游民星空
《碧蓝之海》漫画第10卷封面

  据悉,《碧蓝之海》漫画第10卷涵盖了第38话至第41话的内容,在这一部分剧情里主人公北原伊织与好基友今村耕平受前辈“邀请”来到研究室,接下来的发展却出乎他们意料;在确认自己的真实心意后,“妆尸兽”吉原爱菜勇敢向伊织告白,她将收获什么回复?按照计划,潜水社的成员们将前往无人岛度假,在那里不仅可以欣赏到女孩子的泳装,还有意想不到的贵客降临,这让耕平的情绪爆发到了极点……

  《碧蓝之后(GrandBlue)》是《笨蛋测验召唤兽》作者井上坚二担任原案,吉冈公威绘制的漫画。本作主人公北原伊织是一名刚刚升入大学的新生,而在伊织搬家来到新的环境之后,一场令他无力招架的疯狂喜剧即将劲爆上演。

《碧蓝之海》漫画第10卷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碧蓝之海》漫画第10卷发售 无人岛上爆发疯狂笑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81409055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