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伊藤润二 Collection》再追加声优 高潮剧情将到来

2018-03-08 17:1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剧情的深入,《伊藤润二 Collection》动画第五弹追加的声优正式公布了。在故事即将迎来尾声之际,新角色的加入或许将引发更大的高潮。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本次追加的11位声优涵盖了不同年龄层的人士,他们分别为内田直哉、小野贤章、佐藤节次、寺岛拓笃、井上麻里奈、绪乃冬华、金元寿子、谷育子、种田梨沙、中原麻衣和渡边明乃,目前关于这些声优的具体角色配属尚未明确,敬请期待动画的更新。

游民星空

  《伊藤润二 Collection》改编自伊藤润二笔下的恐怖漫画,已于2018年1月7日开播。伊藤的作品大多为短篇或者由短篇组成的系列,画风走的是写实的路子,人物的面部、毛发、表情、动作、姿势都有细致描绘。再平凡不过的日常生活所见,都会成为伊藤故事延伸的原点。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伊藤润二 Collection》再追加声优 高潮剧情将到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81710096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