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OVA动画宣传图曝光 女主角魅力无限

2018-03-09 09:02: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去年9月,《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宣布推出新作OVA动画,时隔半年之后近日本作首张宣传图曝光,同时官方还表示OVA将在影院上映,更多精彩即将爆发。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新作OVA动画首弹宣传图

  宣传图画面上,男主角菜月昴与女主角爱蜜莉雅站在漫天雪花的宅邸前,看上去充满了甜蜜和温馨。而结合此前公布的预告视频来看,新作OVA还将有雷姆与拉姆的大量剧情,同时还存在着些许福利镜头,届时是否又将有一大波漫迷重新将雷姆唤作“老婆”了呢?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轻小说作者长月达平的作品,讲述了在异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与银发的美少女邂逅的故事。本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却一次次地遭遇敌袭,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昴必须抗争到底——“即使你忘却了我,我也不会遗忘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异世界》OVA动画宣传图曝光 女主角魅力无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90901307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