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54话文字情报 最强十杰开启回忆杀

2018-03-09 11:07: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54话文字情报已发布。攸关着学园命运的最终战正式打响,同时司瑛士也陷入回忆杀之中。隐藏在他身上的秘密是……

游民星空

  对自己有着很强信心的司瑛士担心如果赢下这场比赛之后自己的十杰工作量会继续增加,看到司沮丧的表情,龙胆学姐对他喊道“打起精神来”。为了达到料理的极致水平,司瑛士一直在努力着,这与薙切蓟的料理主张不谋而合,蓟更是将司视作同一类人。

游民星空

  进入回忆。作为十杰首席,司瑛士为了料理而竭尽所能。某天的晚餐会上,出席宾客称赞他“不愧是第一席”,这让司的内心有所不满。宴会绝赞进行着,之后薙切蓟来到了司的身边,表示对现场的气氛感到“愉悦”,并对司抱以理解——“在场的这群庸才根本无法理解你的料理才能和热情”,这句话成为司瑛士加入薙切蓟麾下的诱因。

游民星空

  回忆结束。龙胆对食材进行有条不紊的自由连续加工,她将要端出来的前菜究竟是什么?另一边,司瑛士与年轻时期的才波城一郎颇有相似,这种强大的才能是否也会成为阻碍他成功的绊脚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54话文字情报 最强十杰开启回忆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91044058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