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美女声优竹达彩奈握笔姿势被吐槽 傲人身材更吸睛

2018-03-10 10:02: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知名声优竹达彩奈有着标志傲人的身材,每当新照片曝光便会引发许多网友的热议。近日,竹达小姐因握笔姿势的问题遭到吐槽,然而也有网友将目光放在某个部位。

游民星空

  仅从握笔姿势就可以看出家教的好坏吗?对于一些日本网友来说或许就是这样的。近日,知名声优竹达彩奈公布了自己画画的照片,却被某些网友批评握笔姿势“很奇怪”、“没家教”。不过更多人根本不在意她怎么握笔,而是聚焦在她胸前的起伏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悲报:声优竹达彩奈握笔姿势可见家教很差”

  在本周的广播节目结束后,竹达彩奈在录音室绘画的照片被贴出,却被某位网友发帖称“从握笔姿势可以看出家教很差,一般人哪会这样握啊”,还加上了“悲报”的前缀。讨论一出,众多网友纷纷参与其中,有人同意发帖人的观点,也有人觉得没什么奇怪的,认为绘图时候就是这样的姿势。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声优竹达彩奈握笔姿势被吐槽 傲人身材更吸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00927472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