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igh School DxD》新作4月10日开播 种田梨沙继续加盟

2018-03-10 08:58: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High School DxD》第四季动画现已确定将于4月10日开播,并且已经重返工作的声优种田梨沙会继续为剧中角色洁诺薇亚配音,满足观众们的期待。

游民星空
《High School DxD》第四季动画最新主视觉图

  与具体开播时间一并公布的还有东华最新宣传图。画面上,主人公兵藤一诚与同伴们全部登场,将战斗的紧张气氛渲染出来。此外,《High School DxD》还将在3月30日于新宿举办第1话的先行上映会,届时兵藤一诚声优梶裕贵、莉雅丝声优日笠阳子、爱西亚声优浅仓杏美和姬岛朱乃声优伊藤静将出席,与观众们展开有趣的互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igh School DxD》新作4月10日开播 种田梨沙继续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008524197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