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画版税也有扣光风险 一不小心就会消失无踪

2018-03-10 16:07:38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税金,是一个国家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之一,有些看似光鲜的职业,背后或许就隐藏着高额的税金。对于漫画家来说,会定期上报税金交纳明细,甚至还有专门的公职人员上门审查,判定税金缴纳是否足够。这些事情对于新人漫画家来说都是非常头疼的,近日就有漫画家在专业会计的协助下,绘制了提供供丰富的报税知识漫画。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游民星空

  一色美穂老师从多摩美术大学毕业后,曾担任《魔奇少年》作者大高忍老师的助手,接着开始在少年Sunday连载女高中生搞笑四格《さえずり高校OK部!》。在新连载中,自称是未来的一色老师告诉她,今年报税时务必要提交个人事业主用的“青色申告承认申请书”,一旦少了这张“青色申告承认申请书”,辛苦赚来的钱可能就会瞬间消失无踪。

游民星空

  例如作品大卖赚了两千万日币,结果所得税可能将近五百万日币。接着为了赚回失去的钱跑去赌博,落得血本无归的下场…

游民星空

  像《ONE PIECE》作者尾田荣一郎老师这类人气漫画家,每年要缴的税应该都很可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版税也有扣光风险 一不小心就会消失无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01440148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