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提前在墨西哥球场开播 庆祝自家主场迎战

2018-03-11 16:15: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国际足坛引发了一场龙珠热潮,其原因竟是巴黎球迷用“悟空”为主队打气,庆祝6次夺冠。近日墨西哥华雷斯市政府决定,墨甲球队萨卡特卡斯矿工主场迎战圣路易斯竞技之后,在球场大屏幕上放送《龙珠:超》第130集动画。

游民星空

  萨卡特卡斯矿工的官推写道:3月16日第七宇宙将迎来一场决战!我们也将在自己主场迎战圣路易斯竞技,而这也是《龙珠超》里的终极之战。而你将能够在我们的主场同时见证这两场对决,快来吧,奔走相告吧!我们的大屏幕已经准备好了!

游民星空

  由于这次电视台转播名古屋马拉松比赛所以动画停播一周,墨甲球队的比赛是周六举行,所以在场的观众可以提前一天看到《龙珠:超》的最新剧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提前在墨西哥球场开播 庆祝自家主场迎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11614291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