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11区奇葩漫画:76岁老奶奶变身魔法少女 与癌症对抗

2018-03-11 20:09: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自从小圆之后,魔法少女仿佛成为了虐妹的代名词,现如今的魔法少女们大多都身世可怜,结局凄惨。先不说这个病态的设定如何,最重要的是大家似乎已经接受了这样的剧情。近日,日本一部名为《魔法少女サン&ムーン~推定62歳~》的漫画公布。虽然并非传统题材上的与黑恶势力斗争剧情,但结局依旧感人至深。

游民星空

  两位女主角国中时在河边捡到变身道具后,变过着一边打倒怪物;一边享受充实青春的日常,直到两人高二时才意识到一个非常严重的大问题!由于两人长期变身,身体受到魔法影响,导致他们的生理年龄其实一直停留在十一岁。最后他们决定停止变身,脱离魔法少女后,果然身体状态便回到正轨,身材也正常发育。

游民星空

  由于那段奇妙的魔法青春岁月,两位前魔法少女的实际年龄为76岁、身体年龄则年轻许多,只有62岁。当两人都迈入银髮族后,晴川却突然希望皆月能再度和她一起变身,原来晴川罹患癌症,即将不久于人世,为了见到还未出世的孙子,只好利用魔法的力量多争取半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奇葩漫画:76岁老奶奶变身魔法少女 与癌症对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11819051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