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中神秘悬赏对象真身揭晓 这彩蛋太有趣

2018-03-12 19:31: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这个人来来回回出场了十多次了,读者们找出了这些证据并写信询问尾田,终于有一次尾田在SBS里回答了。这次的悬赏令终于清晰了,这个传说中的“MIKIO ITOO”被悬赏100万贝里。更有意思的是读者们发现在《来自天外》和《浪客剑心》中都出现了这个人。三位著名漫画家不约而同地在自己作品里设计同一个人物,这个人的原型到底是谁?

游民星空

  仔细看看MIKIO ITOO这个名字,明显不是英文名,而是日文的罗马音,翻译成日文就是“干雄 伊藤”,姓名颠倒过来就是“伊藤干雄”!伊藤干雄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他跟尾田荣一郎、武井宏之曾经一起担任过和月伸宏的助手,怪不得尾田会说他是“一起在荒野中冒险的伙伴”,因为他们曾经是同事啊。那一句“他的掩护射击数度救了我的性命”,是不是可以解读成当年尾田好几次犯错,都是伊藤干雄帮他渡过难关的呢?

游民星空

  这样一来谜题就解开了,伊藤干雄就是MIKIO ITOO,他的朋友尾田荣一郎在《海贼王》里画了他、武井宏之在《来自天外》里画了他、和月伸宏在《浪客剑心》里画了他。最有意思的是,伊藤干雄最近也开启了一部连载漫画,讲述的是自己、尾田荣一郎、武井宏之、熊泽荣二四个人一起当助手的故事。

游民星空

  一口气把朋友们全画进漫画里了,而且结合了他们各自作品的特点,每个角色是以谁为原型一目了然,最左边那个抠着鼻屎、眼下有疤的当然就是尾田荣一郎啦,这群人太会玩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神秘悬赏对象真身揭晓 这彩蛋太有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21734586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