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54:十杰暗起内讧 二姐将要反水?

2018-03-13 09:49: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按照校方的指示,司瑛士陆续出席了各种盛大宴会,期间许多食客对他的料理赞赏有加,并认为“这就是十杰第一席的实力”。不过在司瑛士看来,所谓的“十杰实力”并未让他感到开心,与之相反,食客们都忽略了他在料理上倾注的心血,这让他的内心越来越烦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在情绪濒临极限时,薙切蓟出现在司的面前,他的第一句话便是“你在料理上所倾注的热情根本就没有传达给会场里的那群猪”,这让司瑛士似乎找到了共鸣。而当看到薙切蓟的做法时,龙胆学姐则露出敌意的表情,果然她对薙切蓟早已怀有一种戒备之心。

游民星空

  回到赛场。状态正佳的龙胆学姐自由使用各种食材依次加工,她在锅里继续添加了珍稀材料,呈现出具有力量与豪爽的料理。随后,学姐拿起了某个装有神秘食材的盆,里面的东西令观众们大吃一惊,难道这轮比赛里学姐还要使出什么杀手锏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54:十杰暗起内讧 二姐将要反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30937459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