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甜心战士》新动画追加角色声优 钉宫理惠配音美艳反派

2018-03-13 15:11: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永井豪经典作品《甜心战士》新作动画《甜心战士Universe》,在近日公开了动画的新视觉图和追加的角色声优,田中墩子和钉宫理惠确定加盟本作,她们将为敌对的犯罪组织豹之爪具有绝对领导力的首领シスタージル(圣女基露)和组织成员タランチュラパンサー(狼蛛黑豹)配音。新版动画将于4月8日开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甜心战士》曾在1973年被改编为动画,新动画《甜心战士Universe》将定档2018年4月播出。本作讲述了平常是教会学校的一名高中生——如月甜心,其实真身为体内蕴藏有“空中元素固定装置”的美少女姿态仿生人,与盗窃宝石与美术品的犯罪组织——豹之爪战斗的故事,其中还夹杂着与早见一家愉快的事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甜心战士》新动画追加角色声优 钉宫理惠配音美艳反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31511558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