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鲁邦三世》第五季首弹PV发布 风格依然搞怪刺激

2018-03-13 16:19: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3月13日午后,《鲁邦三世》第五季官方推特发布消息,表示傍晚会有新情报解禁。目前本情报已确认为动画第一弹PV,视频里鲁邦与同伴们继续上演精彩纷呈的故事。

游民星空

《鲁邦三世》第五季第一弹PV:

  随着峰不二子、鲁邦三世、次元大介和钱形警部等多位熟悉的角色登场,一场全新的闹剧即将开幕。而当水濑祈、津田健次郎和岛崎信长配音的新角色陆续出现,并且还涉及到杀人事件后,故事变得更加曲折离奇,不知道鲁邦这次将会如何化解危机。

  《鲁邦三世》第五季动画将舞台设定在法国,在这里鲁邦三世与同伴们来到了爷爷的家乡,并将在这里上演一幕幕精彩的追捕大戏与搞笑片段。制作阵容方面,本作系列构成为大河内一楼,新作动画仍沿用了矢野雄一郎担任监督,角色设计工作则交由曾在第四季动画里担任相同工作的横堀久雄。

《鲁邦三世》第五季第一弹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鲁邦三世》第五季首弹PV发布 风格依然搞怪刺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31618331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