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刃牙》新作动画预告发布 凶猛争斗将于7月爆发

2018-03-15 09:33: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典作品《刃牙》将于今年7月推出新作动画,目前首个预告视频已经发布。在声优岛崎信长的倾力演绎下,主角范马刃牙与最凶死刑囚们的战斗即将爆发。

游民星空
《刃牙》新作动画最新主视觉图

《刃牙》新作动画第一弹预告:

  《刃牙》是徒手格斗的经典作品,背景为以生死为赌注的地下擂台赛。在全国空手道竞赛中,一位少年——刃牙居然轻易地击败了连续三次夺得空手道冠军的末堂选手,这个来历不明的小子究竟是谁?刃牙的独门格斗技巧造成格斗界极大的震撼,也吸引各地高手前来向他挑战,令人血脉沸腾的激战相继展开……

《刃牙》新作动画第一弹预告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刃牙》新作动画预告发布 凶猛争斗将于7月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509305947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