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94:恶战仍未结束 弟弟又陷危机

2018-03-15 09:59: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4话已更新。随着阿塞尔的一声枪响,黄金面具被粉碎殆尽,战神玛鲁埃也在哀嚎中消失。这场战斗真的结束了吗?事实或许并非如此。

游民星空

  看到敌人灰飞烟灭,安岩、神荼和阿塞尔终于如释重负,阿塞尔更是对哥哥表示“以后再也不分开了”。可就在三人被同伴们从血池里拽上来时,排在末尾的阿塞尔身后突然出现新的异变,难道他又要遇到什么新的劫难了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4话《不分开》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94:恶战仍未结束 弟弟又陷危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50957458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