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创动画《音乐少女》将于7月开播 偶像盛世再度降临

2018-03-15 11:03: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制作公司Studio DEEN推出的原创动画《音乐少女》目前已确定于7月开播,声优阵容同时公布。本作的主人公为一群默默无闻的C级偶像,她们将通过努力改写人生。

游民星空

  目前本作12位主要角色(含“音乐少女”组合11人与新人山田木花子)声优及设定图已经公布,她们分别为山田木花子(CV深川芹亚)、箕作沙沙芽(CV高桥花林)、西尾未来(CV冈咲美保)、雪乃日阳(CV大野柚布子)、具志坚休普(CV岛袋美由利)、诸冈洛洛(CV江口菜子)、金时琴子(CV Lynn)、迎羽织(CV小仓唯)、迎桐(CV上坂堇)、千岁春(CV沼仓爱美)、熊谷绘里(CV濑户麻沙美)和龙王更纱(CV渕上舞),其中不少声优均有过参演偶像角色的经历。

游民星空

  故事里,偶像组合“音乐少女”虽然包含了11位姿态各异的美少女,但出于各种原因她们却并不卖座,沦为下层的“C级偶像”。为了摆脱赤字,制作人池桥抱着必死的觉悟为组合选拔新成员,最终山田木花子脱颖而出,成为加入组合的新人,这位被池桥视为“起爆剂”的少女能否带领同伴们迎来新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动画《音乐少女》将于7月开播 偶像盛世再度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51102519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