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JUMP漫画《魔法律顾问事务所》动画化 新连载即将开启

2018-03-16 09:37: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1月,曾连载于《少年JUMP》的老漫画《魔法律顾问事务所》宣布重开连载,让这部旧作重见天日。最近,本作继续宣布还将推出TV动画,并确定了新连载的日期。

游民星空

  根据情报师的文字介绍,西义之创作的《魔法律顾问事务所》TV动画将在今年7月开始播出,此外之前提到的续篇漫画将从本月19日开始在“少年JUMP+”平台正式刊载。目前关于动画方面尚未有更多消息透露,请继续关注动漫星空之后的报道。

游民星空

  《魔法律顾问事务所》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本来世界上不应该存在死灵横行伤人事件的现代日本,所谓魔法律协会,即是根据魔法律裁决幽灵犯罪而新设置的机构。其中“六冰魔法律事务所”是主要的舞台,以魔法律运用自如的天才少年“六冰”与平庸助手“郎次”两人的活跃作为主轴,故事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漫画《魔法律顾问事务所》动画化 新连载即将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60936301512.jpg